中建四局基层党委:党建共建庆“七一” 共谋发展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打印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抱团共建”盘活产业链,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共建推动发展。6月28日,中建四局深圳实业公司党委与中建四局一公司党委、韶钢营销中心党委开展党建共建迎“七一”活动,在韶钢工厂举行第三次党建双月会暨“降成本、提服务”工作交流会。

  三方党员干部共53人参观了北伐战争纪念馆,听取《红军长征,粤北突围》的专题党课,深刻感受到革命年代炮火硝烟的战场氛围,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的洗礼,同时也达成了要走好合作共赢新长征路的共识。

  党建共建促业务,交流学习同发展。在“降成本、提服务”主题研讨中,三家企业对各自“内控成本、外提服务”的经验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交流。中建四局深圳实业副总经理刘明刚提出,集采中心致力于做好四局战略发展的支撑,以创一流的供应链平台为目标,争做高质量服务先锋,切实提高管理能力、服务水平,为各方降本增效。深圳实业将以三方党建共建为契机,以党建引领业务,促进三方企业优势互补、合力共赢。

  随后,中建四局深圳实业党委副书记罗帮萍、中建四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曹克全、韶钢营销中心党委书记万越共同签订共建协议。四局集采连接供应链上下游,三方以党建为纽带,深化交流,共建基层党建“朋友圈”,同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努力在项目建设、产品推广、业务创新、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取得成果。

  李邦奎对一公司党委和韶钢营销中心党委的精心策划表示感谢,并指出三方强强联合,要把好钢用在刀刃上,实现“一流的项目用一流的钢材,为业主提供一流的产品”的目标,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打造建筑生态圈、钢材生态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韶钢智慧中心、717风度书房,近距离感受韶钢管理的现代化和企业文化的有形化。下一步,三方将坚持“平等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精诚团结、共进共赢,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开展,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研讨,实现党的建设与自身建设良性互动。(中建四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