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部建设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打印

  7月1日,中建西部建设在蓉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推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双胜利”、加快实现“三领四最”战略目标,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场全景.JPG

  会议指出,作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建集团的专业化上市公司,中建西部建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与国家和地方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在新时代,全公司必须深刻认识中建西部建设在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大局中肩负的更大使命,在助推中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中肩负的更重责任,深入贯彻党中央和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全力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聚焦公司“三领四最”战略目标,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在当前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中展现更强担当,在持续夯实“两个基础”、践行“六个力量”上展现更大作为,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会议强调,全公司要继承中建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积蓄蓝色力量。中建西部建设作为中建集团下属专业化公司,始终传承与生俱来的红色基因,持续在抓党建强党建中积累新经验、取得新成效,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司深入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企业党建取得明显进步和实质性加强。

  会议要求,公司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毫不动摇地巩固抓好党建工作的世界观,更要从实际出发掌握党建引领发展的方法论,坚持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企业的发展成果来检验党建引领的实际效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大会还表彰了中建西部建设“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来自西南公司、中建商砼、新疆公司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中建西部建设领导班子、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优一先”代表等在主会场参会;各二级单位以及党委建制的事业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建工作部门相关人员和“两优一先”代表等在13个视频分会场参会。(中建西部建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