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卡坦端内斯岛环岛公路3B项目项目竣工

发布日期:2018-09-25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路桥承建的卡坦端内斯岛环岛公路3B项目通过菲律宾公造部项目实施办公室组织的工程竣工验收,被授予“样板工程奖”,是菲律宾卡坦端内斯省政府第一次为国外企业颁发工程奖项。

  该项目位于菲律宾卡坦端内斯岛,全长16.41公里。中建路桥在建设过程中积极抵抗台风和山体滑坡的危险,精心组织货轮海运大规模材料。组织好建设的同时,还为沿线Bugao,Mavil,Hinipaan等村镇填平多处场地,为Minaile小学填实和整平5000平米的操场,修复了从国道到Sagrada镇的便桥,受到业主和当地百姓的称赞。(中建路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