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调研林芝宾馆项目

发布日期:2018-10-02
【字体:打印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调研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承建的林芝宾馆改扩建工程,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林芝市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郝鹏一行了解了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管控情况,听取了中国建筑关于助力西藏脱贫攻坚等工作的汇报。

  他表示,中国建筑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企业发展稳中向好,职工精神面貌积极向上,进藏后带动藏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助力当地脱贫攻坚作了很多实事。郝鹏勉励中国建筑再接再厉,加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建设美丽西藏作出更大贡献。

  林芝宾馆改扩建工程采取EPC模式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2.52万平方米,由酒店大堂、餐厅、客房及室外总平绿化等组成。(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