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建筑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国际化培训课程收官

发布日期:2018-10-15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9月20日,中建美国国际培训中心(CCA Institute)承办的中国建筑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国际化培训课程在美国圆满收官,来自中国建筑近20家子企业的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国际化阶段培训。

  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学员们深度了解了中国建筑在美扎根30余年来的经验,走进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斯坦福大学等知名学府,以及著名建筑公司、金融机构和科技公司,同行业精英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涵盖了国际行业发展趋势与全球行业转变、世界经济环境与国际化市场等建筑与房地产行业的多个国际化课题,课程配合最新的建筑技术和创新手段,引入体验式教学方法,鼓励青年企业家对管理创新进行思考。

  多年来,中建美国致力推动中建海外运营“六个中心”建设。2017年,CCA Institute应运而生,以共享服务为理念打造国际人才培养和培训中心。培训中心有效整合国内外资源,搭建良性互动的综合培训平台,为推动中国建筑“大海外”进程发挥积极作用。(中建美国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