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继江赴柬埔寨、马来西亚进行境外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18-11-13
【字体:打印

  10月30日至11月5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邵继江、安全总监马剑忠赴柬埔寨、马来西亚对柬埔寨金边奥凯德皇家公寓项目、金边太子广场项目和马来西亚Harbour City项目、吉隆坡标志塔项目进行境外安全生产检查,并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对部分中央建筑企业海外项目的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国资委安全生产督察小组听取了中国建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体系建设、制度落实、安全文化建设、海外安全管控、“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开展等六项主要工作的有关汇报,赞扬了中国建筑“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在国内外所有项目上的广泛开展和取得的良好成效,肯定了《中国建筑海外安全管理指导意见》对企业海外业务健康发展起到的促进作用。同时建议中央企业之间要更多地交流优秀管理经验,共同推进中央建筑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中国建筑海外部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