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部长王蒙徽调研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性会址项目

发布日期:2018-12-11
【字体:打印

  近日,住建部部长王蒙徽,住建部城建司司长张小宏,中国科学院院士常青一行赴福建省莆田市湄洲岛调研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并在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性会址项目召开座谈会。

  在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性会址项目广场前,王蒙徽参观了“习近平湄洲岛植树林”,听取了关于中建海峡BIM技术助力项目实现快速建造的情况汇报。王蒙徽对项目团队仅用6个月便完成项目主会场建设,创造海丝路上的“妈祖速度”给予肯定。

  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性会址项目是福建省首例采用EPC工程总承包+BIM模式实施的项目,莆田市政府用“建造速度最快、设计品质最高、质量标准最高、性价比最高、建设手续最完备、双方指挥部配合最好”等“六最”对项目建设成果给予赞扬。(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