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百安会见东航集团副总经理席晟

发布日期:2019-01-24
【字体:打印

  1月21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在北京会见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审计师席晟一行,双方就法律与合规管理工作开展、法律与合规系统人才体系建设等进行交流座谈。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秦玉秀出席会见。

  李百安对席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建筑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期待与东航集团一道,交流法治经验,凝聚法治智慧,共同探索法治央企建设新挑战。秦玉秀介绍了中国建筑法律管理、商务管理、法律风险防范、法律系统人才体系建设等工作并分享管理思考。

  席晟对中国建筑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建筑作为央企法治工作的排头兵,在法律体系建设、法律人才培养、法律管理、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很多成熟经验和先进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也期待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企业法治化水平。

  东航集团法律合规部、人力资源部,中国建筑法律事务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法律事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