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获国资委“2018年度考核分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9-01-29
【字体:打印

  1月24日至25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召开2019年度中央企业考核分配工作会议,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孟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对中国建筑等44家考核分配工作成绩突出的中央企业,授予“2018年度考核分配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中国建筑认真贯彻国资委考核分配工作要求,结合企业实际,不断优化考核分配体制机制,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与分配“正向激励”作用,全面助力企业规模效益再创新高。此次荣获国资委“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上级主管部门对中国建筑考核分配工作的肯定。(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