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建新入围“最美奋斗者”候选人

发布日期:2019-07-30
【字体: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中宣部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7月22日,该活动组委会公布722名“最美奋斗者”候选人信息,活动正式进入群众投票阶段。中国建筑所属中建钢构员工陆建新作为中央企业代表之一入围并参与评选。

  陆建新,现任中建钢构华南大区总工程师。1982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坚守施工一线,参建工程总高度3600余米。参与承建国内7幢百层高楼中的4幢。主持和参与完成的国家专利达400余项,参与完成的成果获4项国家科学进步奖,个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他研发的世界领先的“悬挂式外爬塔吊支承系统及其周转使用方法”获得2017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特别嘉许金奖;陆建新被授予“国企敬业好员工”“央企楷模”“中国好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2018年10月24日,他作为广东省改革开放相关方面代表,在深圳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2019年6月,被选为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中建钢构供稿)

85351469372166402.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