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检查督导在京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5
【字体:打印

  4月14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中建股份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前往中建六局、中建国际在京建设项目,检查指导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1.jpg

  在项目建设现场,马泽平听取了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复工复产面临的突出困难和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统筹工作,持续加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不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服从北京市统一的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支持配合北京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尽快恢复生产工作。通过集合优势资源,加强对劳务人员的组织和调动力度,确保项目复工复产持续稳定。三是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慎之又慎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集团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八不准”要求,持续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系统治理专项行动,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四是要强化项目成本意识,积极与业主对接,尽快商定因疫情导致工期延误、项目成本增加等相关事项,确保将损失降低到最低。五是要增强履约意识,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不能放松履约管控。通过合理调整施工计划,保证生产平稳运行,确保优质履约。

2.jpg

  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