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出席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启用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开幕仪式,并为集团主展馆揭幕

发布日期:2021-06-24
【字体:打印

  6月24日上午,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启用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开幕式在津举行。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出席。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致欢迎辞。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任鸿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李如生,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致辞。世贸组织副总干事张向晨、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视频致辞。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主持。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出席并代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承建方致辞,对展会开幕表示祝贺。

001.jpg

002.jpg

  郑学选在致辞中感谢商务部、住建部、天津市和社会各界对中建集团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是北方地区最大国家级会展中心,中建集团能够承担并光荣完成这一建设任务,得益于天津市委市政府的信任,离不开各方的支持。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首展打造了建筑业前沿领域交流合作平台,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展示我国建筑领域发展成就和前沿趋势的一次盛会。中建集团选派最优秀的子企业、组成最高规格的代表团参加,认真学习各参展机构的先进理念和实践,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建集团将充分发挥央企作用和全产业链优势,加大在天津的投资建设力度,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更大力量。

003.jpg

  开幕仪式后,郑学选陪同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廖国勋及与会嘉宾参观新落成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馆。在中建集团主展馆,郑学选从投资、建设、材料、科创等不同领域,全方位、多角度介绍了中建集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的最新成果。

  期间,郑学选出席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首展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中建集团主展馆揭幕仪式,与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士家共同为集团主展馆揭幕。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主持仪式。

004.jpg

  郑学选表示,中建集团选派优秀子企业参加首展,设立17个专区,展现“新时代·新中建”的世界一流企业形象。以参加此次展会为契机,中建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借鉴、深化交流合作、深耕天津市场,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之路,在行业发展中更好发挥引领作用。

005.jpg

  储士家表示,中建集团是我国建筑业的国家队和领头羊。此次展会,中建集团及旗下子企业拿出最新的产品、技术、工艺和材料参展,带头提倡推广绿色建筑、智慧建筑、低碳建筑,为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增添了新动力。希望中建集团与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一道,高质量办好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

006.jpg

  随后,郑学选、马泽平参观了集团主展馆,详细了解展馆“红色基因”“蓝色力量”“绿色发展”三个篇章亮点内容,并向精心筹备本次展会的工作人员和项目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

007.jpg

  由中建集团旗下中建八局承建,中建装饰、中建安装参建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地处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之中,集展览、会议、商业、办公、酒店等功能于一体,是中国北方展览规模最大、配套设施齐全、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创新型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天津)6月24日至27日举办首展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参展企业500余家,全方位地展示建筑领域规划、设计、建造、运维全产业链“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前沿趋势及最新成果。

  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集团办公室、市场管理部、海外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企业文化部、信息化管理部及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