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与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会谈

发布日期:2022-03-23
【字体:打印

  3月23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与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在集团总部进行会谈,就共同推动无障碍环境高质量建设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22.jpg

  郑学选欢迎吕世明一行到访,并感谢中国残联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郑学选表示,中国残联始终坚持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有力推动我国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近年来,中建集团在无障碍环境建设领域积极探索,在无障碍领域课题研究、标准编制、设施建设等方面贡献了中建力量。下一步,希望双方持续强化无障碍环境建设设计、技术、标准等领域合作,在推广无障碍理念、提升无障碍设施建设率等方面共同努力,为推动我国无障碍环境高质量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吕世明表示,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在推动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我国无障碍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参与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先行者、示范者。无障碍环境建设事关社会文明进步,涉及残疾人的“急难愁盼”,也是方便全体社会成员的刚需,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创新发展模式,共同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取得新成就。

  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及中建设计研究院主要负责人,中国残联维权部、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无障碍环境促进委员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