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新时代的奋斗者!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22-04-30
【字体:打印

  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也只有奋斗的民族才能克服一切艰难困苦,实现伟大梦想。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在这一年里,全国广大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为我国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授予200个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966名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956个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其中,中建集团共有3个集体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5名职工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4个集体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今天,让我们向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中建工匠致敬!

  表彰名单:

  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中建七局投资公司、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徐树芊,中海物业北京中海大厦分公司专业主任,高级工。

  黄两宜,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建南方深惠2标城际铁路总承包项目经理部副经理,高级工程师。

  徐万松,中建二局一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艺术学院新校区项目部安全负责人、项目书记,工程师。

  宋海军,中建三局一公司广州分公司京广协同创新中心项目指挥长,高级工程师。

  武  超,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科教文卫事业部总工程师,麻城中学项目经理,工程师。

  党金忠,中建三局北京公司“02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部项目经理,正高级工程师。

  刘中华,中建五局武汉分公司荆门片区经理,注册一级建造师。

  孙安华,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经理,高级工程师。

  黄小华,中建五局三公司(湖南融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设备员)。

  王新芳,中建海峡纪检监督工作部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林劲松,中建中原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高级工程师。

  韩淼兵,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海外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高级工程师。

  王彬彬,中建八局青海分公司西宁大学校园建设项目总指挥,工程师、中级工。

  吾买尔·库尔班,中建新疆建工四建技术质量员,工程师。

  邱明辉,中建钢构(华东)焊培中心主任,技师。

  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

  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国家游泳中心冬奥会冰壶场馆改造暨伟大征程舞台搭建项目部

  中建二局二公司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惠济花园口镇项目

  中建二局二公司华东分公司金象城王府井购物中心项目部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岳阳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一期工程PPP项目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天府新区重点工程项目部

  中建二局北方分公司长春华润公元九里项目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四川制造分公司成都大运会项目团队

  莆田中建建设发展公司妈祖重离子医院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经理部

  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分公司海外事业部

  中建(泉州)城市发展公司白沙项目部

  中建路桥湛江大道项目部

  中建钢构(华中)一车间装焊班组

  中建科工华南大区国际酒店项目EPC工程总承包Ⅰ标段项目部

  中建西部建设中建商砼东西湖厂

(企业文化部,集团工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