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赴中建五局开展调研慰问并带班检查在长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5-11
【字体:打印

  5月9日至1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赴中建五局总部、长沙仁和医院,慰问参与中央援港应急医院和落马洲方舱设施建设的建设人员及医护人员代表,调研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和“信·和”文化展馆,并带班检查长沙机场GTC项目。

周勇1.jpg

  在慰问中,周勇向参与援港抗疫工程建设的全体建设人员及医护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新年伊始,面对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中建集团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资委、港澳办及香港中联办工作要求,在内地支援香港抗疫工作专班的统一指挥下,坚定“中央援港、同心抗疫”的信念,第一时间派出中国建筑支援香港抗疫工作专班,团结带领2万名建设者历时51天圆满完成中央援港应急医院和落马洲方舱设施建设任务,在关键时刻彰显央企责任担当。在此次大战大考中,中建五局作为参建单位第一时间响应部署,投入20名专业医护、近2000名建设者,为支援香港抗疫作出了自身贡献。期间,周勇还前往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和“信·和”文化展馆参观调研。

周勇2.jpg

  在长沙机场GTC项目,周勇深入一线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检查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并给出针对性建议。他强调,要始终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严格执行集团和属地政府防疫要求,狠抓防控举措落地,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坚决避免发生聚集性疫情。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针对项目深基坑建设阶段的特点,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提高极端天气应对处置能力,将安全文明施工各项措施要求落实至每一道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名人员,切实做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要持续加强项目履约管理,充分发挥项目联合体牵头方作用,统一组织、统一标准、分头管理、统一检查,全面提高施工工效,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推进,项目管理扎实有序,不断提高产值贡献度。

  中建五局、长沙仁和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