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拜会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陈瑞峰,并带班检查在青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08
【字体:打印

  7月6日至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青海西宁拜会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陈瑞峰,并带班检查重点项目。会谈中,双方就携手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共同服务西宁城市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西宁市委常委、秘书长南海晏,副市长吴志城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20707204055.jpg

  陈瑞峰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支持西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西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推进改革攻坚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构建具有西宁特色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具有丰富的城市建设运营管理经验。希望双方在城市更新、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西宁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

  马泽平对西宁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宁作为新青海建设的“领头雁”,有高原独特的资源禀赋,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和兰西城市群中心城市。下一步,中建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精准对接“加快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发展需求,深度参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城市更新、光伏一体化等领域建设运营,重点推进西宁至青海湖至茶卡铁路、青海“引黄济宁”、西宁市城市轨道交通一号线、西宁时代大道南延线、西宁多巴新城至甘河至鲁沙尔连接线等项目,助力西宁构建特色现代化经济体系。

微信图片_20220707204052.jpg

  会谈前,马泽平前往中建二局西宁曹家堡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开展带班检查,详细了解高原机场建设的技术难点、创新举措和管理模式,对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履约管理等进行现场督查。他强调,要深刻认识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重要意义,努力打造促民生、增福祉的示范工程;要制定科学的工作计划及现场管理目标,加强项目质量管控,强化组织保障,切实解决关键问题,推动项目完美履约;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现场人员管理,确保无疫情传播风险。 

  期间,马泽平一行还与青海省政协主席公保扎西就加强驻青企业与地方联动、增进沟通互动等进行深入交流。

  集团市场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及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中建二局,中建丝路(西北区域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