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广袖拜会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市长张振丰

发布日期:2022-07-28
【字体:打印

  7月2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在温州分别拜会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和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双方就深度参与温州城市发展建设、助推温州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28195128.jpg

  27日上午,单广袖与刘小涛举行会谈。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参加会谈。

  刘小涛感谢中建集团对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全面推进都市振兴、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温州与中建集团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期待双方建立更紧密的战略合作、沟通对接机制,聚焦重大项目布局、传统产业转型与新兴产业培育、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科技创新与人才引育、区域总部落地等领域,携手打造更多政企合作的标志性工程。

  单广袖对温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温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变化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集团历史发展沿革和在温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她表示,中建集团将在温州战略坐标、发展坐标中找准服务坐标,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集结优质资源精准对接温州发展需求,在综合交通建设、城市有机更新、绿色低碳发展、产业数字化、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努力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728195149.jpg

  27日下午,单广袖与张振丰开展座谈交流,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参加座谈。

  张振丰对单广袖一行来温对接洽谈表示欢迎。他表示,温州与中建集团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未来双方继续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温州将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保姆式”服务,全力为项目落地开花结果保驾护航。

  单广袖感谢温州市为企业发展创造的良好环境,表示下阶段将精准对接温州发展规划,开展更加务实、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助力温州市高质量发展。

  温州市委、市政府,相关委办局,鹿城区政府,城发集团、交发集团、铁投集团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投资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六局、中建七局、中建八局、中建发展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