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8
【字体:打印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西南院)始建于1950年,是中国同行业中成立时间最早、专业最全、规模最大的国有甲级建筑设计院之一,为中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5家试点子企业之一。2022年在集团勘察设计板块中,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主要指标均名列前茅,“国内头部院、集团排头兵、行业先锋队”的发展态势持续巩固、不断提升。

  建院73年来,西南院设计完成了万余项工程设计任务,项目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我国拥有独立涉外经营权并参与众多国外设计任务经营的大型建筑设计院之一。近年来,围绕建筑产业链打造,西南院坚持“技术+管理+投资”发展模式,以设计树品牌、以总包创规模、以投资增效益,实现了由分散性、单一性经营向集约化、品牌化的全过程、全产业链经营转轨,在全国同类企业中走在了前列。

  作为国内顶尖的设计咨询服务机构,西南院业务涵盖策划咨询、规划与城市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轨道交通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总承包与全过程咨询、投资等建筑工程全产业链。西南院以“精心设计、服务社会”为己任,坚持以繁荣建筑创作为宗旨,不断创新设计理念,力创建筑设计精品,在工程设计和科研方面获国家级、部级和省级以上优秀奖1500余项,取得了国家优秀设计金质奖5项、银质奖4项、铜质奖5项的创优佳绩,获得优秀工程总承包金钥匙奖1项、银钥匙奖1项及铜钥匙奖5项。在科研领域,先后荣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5项,省部级科技进步38项。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在中建系统内招聘人力资源部HRBP岗,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建西南院人力资源部 HRBP岗(创投板块人事负责人)

  工作地点:成都

  二、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

  详见附件。

  三、简历投递方式

  复制链接https://xnjz.zhiye.com,选择社会招聘,职位搜索“二级单位HRBP(创投板块)”。

  四、其他事宜

  应聘者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招聘岗位信息(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