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出席中国建筑2021年中期业绩深圳推介会,并调研检查在深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02
【字体:打印

  9月1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中期业绩深圳推介会在深圳中建科工大厦举办。公司董事、总裁郑学选出席会议,董事会秘书薛克庆主持会议。

001.jpg

  会上,与会投资者对房建业务毛利率变化、房地产市场未来走势、“双碳”目标下建筑企业挑战机遇、投资业务高质量发展、公司资本市场表现等方面表达了较高关注,公司总裁、董秘及路演团队进行了详尽解答交流。

  通过本次业绩推介活动,公司加强了与投资者的沟通互动,充分展示了公司在2021年上半年各领域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公司还将继续拓展与各类投资者沟通的有效渠道,在资本市场讲好“中建故事”,进一步推升上市公司发展质量。

  在深期间,公司路演团队拜访了博时基金、安信基金、鹏华基金等重要机构,公司总裁、董秘及路演团队参加北京辖区上市公司年中监管工作视频会议。

002.jpg

  会前,郑学选前往中建科工承建的在深重点项目开展调研检查。在项目现场,郑学选实地查看项目工程施工进展和智慧工地建设亮点,详细了解中建科工产品体系及AR、5G鹰眼监控系统等信息化手段在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应用,认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充分肯定项目团队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将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和展示企业综合管理能力的平台,做好项目建设经验总结提炼;要加强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将科学有效的决策和管控体系贯穿项目建设全环节全阶段,确保高质量履约;要始终筑牢安全防线,及时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抓好项目防疫;要全面塑强基层党建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一线人员后顾之忧,做到“一线打硬仗、党建来保障”。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金融部、投资部,中建资本有关负责人,中金公司、中信证券、申万宏源证券、华泰证券、东北证券、中泰证券等多家券商和基金机构参加中期业绩深圳推介会。中海集团、中建科工有关负责人参加项目调研检查。(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中建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