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督导检查在京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6
【字体:打印

  11月15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带队前往中海甲叁号院653地块等2个在京重点项目,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1.jpg

  在项目现场,马泽平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检查施工现场、办公区、项目食堂及售楼处等重点区域防疫措施,对项目封闭管理、人员进出场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等关键环节进行详细询问。马泽平对项目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首都是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随着北京冬奥会和元旦、春节临近,各在京单位和项目必须严格执行北京市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坚决落实“四方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做好首都防疫工作基石。要突出抓好项目防疫,严格落实集团《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2021版)》风险状态防控要求,做好冬季防疫工作措施调整,加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防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分工,全面细化措施,从严抓好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持续强化人员出入管理,做细做实临时进入项目人员测温验码登记等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及措施落地,减少现场人员外出,严防疫情输入,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2.jpg

  检查期间,马泽平还重点强调了农民工工资发放监督管理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坚决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总部事务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中海集团、中建三局、中建四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