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2-01-29
【字体: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及其他党组成员分别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1月19日,郑学选分别走访慰问了公司原党组老领导张恩树、退休患病党员吴庚辰,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集团发展作出的贡献。

11.jpg

  在看望慰问98岁高龄的集团老领导张恩树时,郑学选紧紧握住他的手,关切询问他身体健康情况,并向他介绍了集团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认真听取他对集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郑学选指出,回顾中建40年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发展历史,正是老党员、老干部们长期夙夜在公、艰苦奋斗,带领一代又一代中建人披荆斩棘、顽强拼搏,才创造了集团今天的发展成就。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让老同志们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集团改革发展事业,对集团未来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22.jpg

  在看望退休患病党员吴庚辰时,郑学选详细询问他的疾病治疗和医疗保障情况,仔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向他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郑学选指出,要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上,做好对身体疾病党员的医疗和生活保障,持续关心照顾、及时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共享集团改革发展成果。

33.jpg

44.jpg

  1月29日,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先后看望集团原党组老领导马挺贵、孟广水,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医疗保障情况,向他们介绍了集团一年来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情况,代表集团党组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张兆祥表示,集团老干部见证了中国建筑组建40年来的改革发展历程,是集团干部队伍中的宝贵财富。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对老干部生活上多照顾、思想上多沟通、精神上多关怀,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创新活动形式,提高他们的退休生活质量。张兆祥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特别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护措施。同时希望老领导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关心支持集团改革发展事业。

  连日来,集团党组成员还以各种形式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慰问了孙文杰、郭涛、张耀宗、马征、刘正发、徐朋、陈振民、郭爱华、曾肇河、刘杰、刘锦章、周辉等老同志,向他们送去集团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老党员、老干部对集团党组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过去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国企改革、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集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集团办公室、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企业文化部,老干部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