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张兆祥赴在京重点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向海内外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2-01-30
【字体:打印

  在农历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分别带队前往在京重点项目,带班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并代表集团党组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各条战线的海内外员工及其背后支持奉献的家属、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集团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jpg

  1月30日,郑学选带队前往菜园街及枣林南里棚户区改造等2个在京重点项目,认真检查项目春节期间防疫措施落实、安全预案制订、值班人员安排以及工作生活保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现阶段履约进展,高度赞扬了项目团队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精神,勉励大家以强烈的使命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争取更大光荣。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集团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员工的拼搏与奋斗,离不开员工家属的理解与支持,也是社会各界关心和帮助的结果。希望全体中建人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3.jpg

  时值隆冬,寒气袭人。郑学选亲切慰问项目建设者,叮嘱大家注意个人防护、做好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安全,并将春节慰问品发放到每个人手中,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一句句问候和关怀,让施工现场暖意融融。郑学选强调,新春将至,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各在京单位和项目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日保障等重点工作,坚决服务首都和谐稳定大局。要全面塑强基层党组织,持续提升管理人员综合能力素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互融互促;不断提高项目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做到责任落实更到位、防控措施更到位、监测预警更到位、应急处置更到位、物资保障更到位;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全面做好就地过年人员服务保障,让大家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年的味道。

4.jpg

  同日,张兆祥前往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西三旗万象汇商业项目,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春节及冬奥期间建设计划和应急值守安排,关切询问春节期间项目留守人员的工作生活安排,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不懈奋斗的建设者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5.jpg

6.jpg

  张兆祥与项目一线建设者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将暖心的慰问品发到他们手上,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祥和的春节。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做好春节及冬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执行项目封闭式管理,准确研判安全风险,有效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管理好施工场地和生产物料,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保持应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确保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迅速响应;要提前做好劳务人员节后返岗和复工复产安排,周密组织部署,落实保障举措,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高品质履约。

  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马剑忠,集团办公室、项目履约管理部、党建工作部,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装饰、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