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区领导赴中建集团走访服务

发布日期:2022-06-22
【字体:打印

  6月21日,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岳立率队赴中建集团走访服务并开展座谈,了解集团经营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参加座谈,双方围绕海淀区政策支持、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创新业务等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22093527.jpg

  马泽平对岳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海淀区是中建集团总部注册所在地,中建长期以来的良好发展和稳健经营离不开海淀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热忱帮助。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深度融入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继续发挥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城市更新、智慧交通、创新业务等领域的专业优势,与海淀区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合作;加强与区内创新技术企业交流,寻求更多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建筑创新、建筑创效的场景,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全力服务海淀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岳立对中建集团为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一直以来和海淀区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海淀区文化氛围浓厚、高端人才密集、科技产业发达、生态环境优美,发展空间十分巨大。希望中建集团积极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参与北部新区建设和南部地区城市更新,不断创新合作机制,以数字化、“双碳”为重点创建示范性工程,助力海淀区职住平衡的城市化进程。海淀区将为中建集团在内的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继续加大政策支持,满足企业经营需求,更好服务中建集团在海淀区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海淀区相关委办局针对集团提出的人才引进、税收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表示将持续做好企业生产经营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海淀区政府、区相关委办局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财务部、市场管理部、总部事务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有关责任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