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9
【字体:打印

  3月9日,中建集团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集团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研究部署集团2023年度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个专项行动”等工作。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参加第一议题学习。

8c8f810a7b3ec9d7a06f17a6bdd33236.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明确提出新时代党校工作的使命任务和具体要求,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推动中建党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独特价值,发挥好中建党校作为集团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中建党校要实施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优化干部、人才的育选管用工作,保障党校事业健康发展。集团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全党办党校”的重要要求,高度重视党校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党校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研究了集团2023年度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个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2023年度各项工作,总部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管理作用,指导推动子企业做好相关任务的贯通承接,纪检机构要持续做好重点任务的监督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