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出席2023国际产业合作大会(新加坡)暨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开幕式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3-03-23
【字体:打印

  3月22日,为期三天的2023国际产业合作大会(新加坡)暨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在新加坡开幕。此次活动在中国商务部的指导和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的特别支持下,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联合主办。来自RCEP区域国家各国际组织、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和企业的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郑超主持,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高泉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凌激、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政务部长陈圣辉、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张向晨、中国福建省常务副省长郭宁宁、泰中商务委员会主席全权代表黄春顺、中建集团董事长郑学选在开幕式上致辞。集团副总经理周勇参加开幕式。

448efa1ab52aacb683f3f13c347262b6.jpg

  郑学选在致辞中对大会在新加坡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国商务部、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中国驻新大使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及社会各界对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郑学选表示,中建集团坚定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深度参与全球建筑行业分工与合作,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近十年实施了2600余个境外重点工程,并与全球2000家机电企业保持紧密合作,每天有上百万套机电产品在集团实施的项目上高效运行。

3a15c8397f26acb0eb2c90210a1682c7.jpg

  郑学选表示,中建集团扎根新加坡30余年,旗下中建南洋公司积极服务教育、医疗、交通、地产等多个领域,已成长为当地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中建集团精准对接新加坡建筑业转型发展,开发绿色建筑技术,实施数字化建造方案,运用先进的机电产品,打造了勿洛政府组屋、坎贝拉地铁站、大士水厂等多个标志性工程,年均创造2000余个就业岗位,带动本地上千家企业共同发展。

  当前,绿色发展理念已经成为广泛共识,数字经济正在引领全球产业深刻变革。中建集团将加快绿色低碳和数字化转型发展,继续与各国企业加强产业合作,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秩序,为推动中国和新加坡开展高水平经贸往来,为密切RCEP区域国家多边贸易合作贡献中建力量。

72ef21f0e9f6885ee7c6af0d40721ade.jpg

e986bac98346ae13ed19102dbff6dde5.jpg

  期间,郑学选还与其他嘉宾共同为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剪彩并巡馆。在中建展馆,嘉宾们对中建在智慧城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融入RCEP区域发展、服务新加坡花园城市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实践表达了浓厚兴趣,对中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进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海外部、企业文化部及中建南洋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海外部,中建南洋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