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赴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2
【字体:打印

  根据中建集团党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按照“综合课题+专项课题”的“1+1”领题调研工作安排,5月11日下午,郑学选前往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及其承建的大连地铁4号线项目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谋划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bd9a6e4e40b1fe8815977f4c5b8a0be6.jpg

  大连地铁4号线是大连市重点民生工程,连接多个城市核心区,对于推动区域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郑学选来到一期工程梭鱼湾站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管理、质量管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建设者们深入交流,询问项目当前建设阶段的风险隐患有哪些、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郑学选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项目建设,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统筹抓好安全质量等各项工作,坚持精益求精,打造优质工程,为大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8e2e52b2baddb8cdaffcd80e4394c611.jpg

  在中建八局东北公司总部,郑学选详细了解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东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科技创新、市场营销、生产履约、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大家对于更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结合调研情况,郑学选指出,当前,全集团正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八局东北公司要按照相关部署,紧盯目标任务,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不断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全力服务东北振兴战略,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深刻分析东北、辽宁市场环境变化,寻找新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创效能力。要提高项目履约管理水平,认真落实“法人管项目”要求,加强对项目的支撑保障作用,强化底线管理,始终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提升中建品牌形象。要筑牢规矩意识,做好风险防控,确保企业健康发展。要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结合东北特色推进冰雪领域业务长足发展,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抓好基层党建,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互融互促,切实解决基层员工困难,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热情,奋力当好新时代东北振兴“跳高队”,赋能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和有关子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