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1
【字体:打印

  5月19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召开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董事、总裁张兆祥主持会议,独立董事李平、独立董事候选人马王军,董事会秘书薛克庆,监事会主席石治平参加会议。

79af73c0747f2a006ac17ee877756b3f.jpg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16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5,845,155,65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1.6323%。本次会议审议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的议案》等15项议案。

  在交流环节,公司董事、总裁张兆祥,董事会秘书薛克庆以及财务部、金融部、海外部负责人分别回答了投资者比较关心的问题。

  张兆祥表示,2022年,公司董事会站位高远“定战略”,对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执行情况阶段性评估工作作出专门部署,指导攻坚绿色低碳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科学规范“作决策”,评估优化授权决策体系,持续规范重大项目投资决策,实现董事会合规高效运行;点面结合“防风险”,增设董事会监督委员会,不断提高风险管控水平,积极推动公司全力以赴稳增长,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下一步,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管理团队将在广大股东的坚定支持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公司“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落实“一六六”战略路径,奋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积极回报全体股东、回报社会。

  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股东代表和见证律师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