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体:打印

  5月26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就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提示、再部署。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集团疫情防控保持了平稳态势。集团上下要增强底线思维,压实责任、坚定信心,科学精准做好疫情应对工作,落实落细“乙类乙管”各项防控措施,保护好广大员工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继续承担好“四方责任”中的单位责任,及时跟进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属地最新防控政策;要教育引导员工落实好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要关注员工队伍健康状况,做好员工关爱,保持队伍和谐稳定;要做好重点场所防控,对工程项目及所属职工医院、学校、养老机构等加强防控措施落实;要做好突发疫情事件处置,坚决防止由于工作不细、组织不力、管理不善等造成次生问题;要结合疫情形势优化工作安排,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要重点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加强境外来返京人员健康监测,防范新冠病毒新型变异株境外输入造成首都疫情反弹,全力服务首都防疫大局。

  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项目履约管理部、总部事务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集团各二级子企业、总部派出机构分管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