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调研中建八局杭州奥体中心亚运三馆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10
【字体:打印

      6月8日下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实地调研中建八局投资建造运营的杭州奥体中心亚运三馆项目。浙江省和杭州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在杭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实地查看了场馆中央大厅和主要功能区域,详细听取了场馆的设计理念、赛事功能、技术创新、运营管理等情况的介绍。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游泳馆是亚运会主要比赛场馆。亚运会的篮球、游泳、跳水、花样游泳,以及残运会的轮椅篮球、游泳将在这里举行。其中体育馆位于杭州奥体中心南端,总建筑面积74470平方米,约18000座;游泳馆位于杭州奥体中心北端,总建筑面积53959平方米,约6000座。

      目前,亚运三馆已启动赛前试运营工作。今年,将着重打造首演和首赛,确保顺利通过赛事压力测试,并同步启动赛事保障,开展实战演练。首场浙江卫视综艺活动已于5月22日在体育馆完成录制,9月上旬体育馆还将承办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季前赛。今年下半年,还将集中举办十余场综艺演出、球类比赛、电竞赛事等活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