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承建的广州纳米智能技术科技园(二期)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2-07-2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三局承建的广州纳米智能技术科技园(二期)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微信图片_20220719093957.jpg

  项目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总工期为1095天,合同额约30.43亿元,是广州市重点项目。该项目旨在建立完整的科技创新链,实现一系列纳米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成为全球领先的“纳米创新集群”,助力科学城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纳米技术产业高地,对于解决5G通信射频滤波器的国家级卡脖子技术问题有重要意义。(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