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承建的安徽合肥龙门寺水厂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2-07-24
【字体:打印

  7月20日,中建一局一公司承建的安徽合肥龙门寺水厂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项目位于安徽合肥长丰县吴山镇,总占地面积约12.95万平方米,包含取、输水工程,净水厂工程及95千米的配套管网等,日输水量最大可达30万吨,为安徽首个采用EPCO模式建造的水厂项目。项目建成后从瓦埠湖取水,将充沛、优质的水资源调入到县内,将有效解决县域内70余万群众的饮用水问题,从根本解决长丰县供水供需矛盾,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