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承建的国家西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建设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2-07-28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七局承建的国家西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建设项目开工。

  国家西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项目,是国家应急管理部在全国部署建设的6个国家区域应急救援中心之一,也是六大区域中心中率先开工的项目,由国家应急管理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淮州新城,用地约54.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52万平方米,主要由指挥、培训、航空保障、装备储运、营房生活等建筑群及实训演练场景设施(含构筑物)组成。项目建设将突出航空救援特色,重点担负重特大地震、地质灾害和森林(草原)火灾等救援任务,救援范围辐射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自治区,与全国其他国家区域应急救援中心、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各类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共同构建重大自然灾害救援网络。(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