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承建、中建装饰参建的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凉山民族体育中心提升改造项目正式竣工

发布日期:2022-09-01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三局承建、中建装饰参建的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凉山民族体育中心提升改造项目正式竣工。

凉山民族体育中心.jpg

  项目位于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由体育场、羽毛球馆、综合训练馆等区域组成。改造内容包括立面改造、绿化种植、地面铺装、景观打造、设施设备、路灯及卫生设施安装等,项目改造面积约4万平方米,绿化苗木种植约3.5万平方米,地面铺装约6万平方米。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作为集文化、旅游、体育于一体的服务中心,成为彰显民族时代气质的城市文化地标、区域文商旅体消费新高地,以崭新的形象面貌、体育功能和周边环境迎接四川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建装饰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