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承建的润鹏半导体12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项目FAB主厂房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3-11-16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润鹏半导体12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项目FAB主厂房主体结构封顶。

  项目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总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生产厂房、动力厂房、生产办公楼、变电站、公寓楼等建筑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12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达到年产48万片12英寸功率芯片的生产能力,补齐深圳地区芯片制造短板,加快实现半导体关键领域和技术的自主创新突破和商业化运作,满足大湾区经济高速发展对半导体产品的巨大市场需求,进一步增强广东集成电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