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匠心品质空间

发布日期:2020-09-28
【字体:打印

1 埃及总理穆斯塔法实地调研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施工现场1.JPG

  埃及总理穆斯塔法实地调研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施工现场

  中国建筑以助推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埃及 2030 愿景》为方向,以做大共同利益谋求可持续发展,发挥全球领先的管理、技术和人才优势,通过匠心建造、产能合作、技术共享、升级管理,打造高品质的新首都中央商务区,助力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助推建筑产业发展,促进埃及经济繁荣,拓展埃及人民幸福生活新空间。

  一、品质保障

  从亚历山大6000 套住宅项目到中埃两国合作建设的开罗国际会议中心,再到2016年签约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我们运用全球领先的质量管控模式,厚植“工匠精神”,坚持品质至上,推行全员质量培训、全过程质量控制、全方位质量管理的方法,为业主奉献建筑精品,为埃及人民拓展品质空间。 

  二、产能合作

  阿拉伯谚语“独行快,众行远”阐释了合作共赢的价值。我们树立共赢的理念,致力与供应商、分包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享全球领先的建造技术、试验装置,共克建筑材料生产、建筑设备制造、施工建造过程中的技术难关与管理难题,共推建筑产能合作与施工管理经验分享,带动供应商、分公司持续提升管理技术水平,促进建筑产业链的发展。

  三、技术共享

  埃及积极推动的智能化、现代化的城市建筑群建设,对建筑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我们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研发体系,在超高层、绿色建筑、智慧建造、建筑工业化等方向引领全球技术的发展,为建设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储备技术。我们结合项目的建造要求与实际地形、地质、气候等自然环境特点,有序推进各类领先技术、工法在项目上的转化、应用、验证、积累,逐步形成完全适合埃及的建造技术体系,为埃及建造技术创新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管理升级

  我们把握全球建筑产业变革趋势,借鉴全球先进投资建设企业的管理经验,持续推动管理升级,优化公司治理、推进诚信合规,提升业务管理水平,为推进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提供坚强的管理支撑。

  我们通过制定明确的议事规则和工作程序,建立了结果导向和责任承担的管理体系,确保机构运作规范、运转协调;优化授权决策体系;建立资金支付、分级授权机制,要求所有大额财务资金支付均需有合同作为依据,实现部门联动、相互制约,有效保障公司生产经营有序进行。

  公理为大,正义长存,自古以来从未受到扰乱”,这是古埃及人留下的警世名言。我们坚持诚信合规经营,将诚信作为立业之基,贯彻“笃诚守信”的理念,秉持“宁愿丧失利益,也不丢失信誉”的行为准则,不断提升诚信经营水平。

  我们恪守各项国际公约与商业道德准则,建立健全合规管理制度,与多家律师事务所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强化团队守法合规意识;明确要求各岗位员工切实承担起与各岗位对应的合规职责,遵守国际业务的各项合规条例。我们始终以开放的心态和国际化视野主动发掘机遇、积极响应市场需求,通过强化内部资源整合与业务协同,充分发挥产业链条优势,加速投资、建设、运营、发展一体化模式实践,培养业务可持续的竞争能力,持续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实现与建筑行业的协同创新发展。

  “这是中埃两国正在携手打造的建筑奇迹,是埃及新时代的金字塔。新首都项目不仅将成为埃及的新地标,也将成为埃及现代化的象征。”

  ——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

  “中国建筑是埃及建筑行业的重要补充,尤其是分享了其在高层建筑方面的专业技术。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的20座塔楼使其成为最大的建筑工地之一,我对该项目所采用的项目控制和施工方法印象深刻。另一方面,中国建筑还积极参与了一项培训本地员工的计划,这是一项伟大的举措,它将对整个建筑行业的本地劳工表现产生积极影响。”

  ——监理公司DAR主席YEHIA

  “埃及新行政首都CBD项目属于‘一带一路’倡议的重点项目,中国政府一直予以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该项目将成为中非友谊的见证。”

  ——前任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

  “中国希望积极参与埃及发展建设进程,为埃及和埃及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