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幸福成长之路

发布日期:2020-09-28
【字体:打印

4 员工进行技术交流.JPG

  中国建筑严格遵守斯里兰卡的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大量聘用属地员工,并注重对员工的管理与培训,通过提升员工技能与专业素养、开展员工沟通交流活动,致力于打造一支结构优良、品质优秀、技术精湛的人员团队,为促进公司员工提升自我、共同成长而不懈努力。

  一、保障合法权益

  坚持本地化雇佣理念,致力于为当地社区创造更多就业就会,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我们充分尊重员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与成就,努力提高员工的生活水平。我们严禁雇佣童工,坚持平等雇佣原则,保护员工合法权益。

  二、提升职业技能

  中国建筑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培训体系与培训课程,通过以师带徒、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方式培养当地员工,提升员工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项目部定期为工人讲解施工难点,免费开展电焊、脚手架安装等培训课程,为项目的实施培养一批建筑行业的专业技能人才和管理团队。随着更多项目的实施,越来越多的当地员工掌握专业技术,积累了管理经验,成长为家乡建设和国家发展不可或缺的优秀人才。如中国建筑与中国-斯里兰卡职业技术培训中心联合编制了“中、斯、英”三语《工程用语手册》,该手册内容涵盖日常用语、工程名词、机械物资及施工现场术语等。以此为基础,中国建筑对当地员工开展培训,并在各个项目推广使用,在员工快速融入工作、进步成长方面达到预期效果。

  三、尊重多元文化

  为了减少不同文化背景和价值观可能带来的摩擦与冲突,中国建筑坚持求同存异的原则,尊重员工的个性与习俗,致力于构建公平和谐的用工环境,不断增进中斯员工的沟通交流与理解信任。如在中国建筑承建的ODEL商场扩建工程项目现场,70多位当地员工及家属参加项目举办的首个家庭开放日活动。通过家庭开放日活动,员工家属了解员工工作的环境、使用的技术与材料、企业的管理与经营理念等,更加支持我们员工的工作,对企业的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