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副部长易军调研石河子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08
【字体:打印

  4月24日,住建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易军赴中建新疆建工承建的石河子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调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张勇,第八师石河子市委书记、政委董沂峰陪同调研。

  易军观摩了项目展示区,了解了工程进度。在东五路地下实体管廊,易军实地察看了项目整体规划及施工质量,对项目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易军指出,各参建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疆方略,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加大综合管廊建设力度,为新疆人民造福,要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打造安全工程、标杆工程。

  石河子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位于石河子市经济开发区,总长度约30.41公里,分布于17条道路,是新疆首个落地的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中建新疆建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