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工程

发布日期:2019-05-0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旗下中国建筑工程(香港)有限公司中标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工程,合约额约22亿港币。

微信图片_20190508143614.jpg

  该项目坐落于香港西九文化区,紧邻维多利亚港,是北京故宫博物院在内地以外地区,首个以“故宫”名义兴建的场馆。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一座7层高的博物馆主体大楼,以及周边的停车场和交通配套设施。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工程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的重点文化项目,项目落成后将促进北京故宫博物院和香港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在文物展出、人员培训、人文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不仅能让香港七百万居民和每年来港的二千万海外游客有机会感受故宫跨时空的文化魅力,更能进一步发挥香港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作用。(中海集团供稿)

微信图片_20190508143519.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