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尔新机场投入运营

发布日期:2019-05-15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与中建八局联合承建,中建钢构参建的EPC交钥匙工程——阿尔及尔新机场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QQ截图20190515113028.jpg

  该项目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包含新航站楼、高架桥与停车场、停机坪和新能源中心四个部分,为等级最高的4F级机场,年客流量1000万人次,作为北非地区的航空枢纽,将有力地促进当地经济、文化和旅游业的发展。

  项目整合多方资源建立全球采购平台,形成有效的采购链,缩短设备材料选型及采购周期;结构施工期间,充分调动前后方资源,创造式地将阿国地区结构施工粗放式经营转变为装配式精细化多层次管理,以“大流水组织”实现了航站楼分段封闭的施工任务;新航站楼的屋面钢结构最大跨度达180米,拱高45米。采用全新的钢结构模式,通过设计优化及全程监控工厂加工、运输和清关,最终确保在现场仅用3个月零20天,完成了1.1万吨屋面钢结构的吊装施工。(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中建八局、中建钢构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