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赴康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6
【字体:打印

  5月13日至14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一行赴甘肃省康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TIM截图20190516231208.jpg

  马泽平一行在岸门口镇,查看了康县旅游产业扶贫示范园项目进展情况,对朱家沟乡村旅游现状进行了调研。在王坝镇、长坝镇,察看了中建集团捐建的大水沟村党员活动室,对大水沟村、花桥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兴源食用菌扶贫车间和惠农核桃农民合作社项目进行了调研。期间,马泽平还与挂职扶贫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参加了中建集团—康县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

  陇南市政协副主席、康县县委书记李廷俊详细介绍了康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对中建集团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多措并举帮扶康县脱贫攻坚表示感谢,希望与中建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马泽平表示,康县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脱贫攻坚奔小康,举措精准、成效显著。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脱贫攻坚进入最为关键的决战决胜阶段的新形势下,中建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思路,贯彻精准方略,高质量实现扶贫攻坚目标,为康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中建力量。

  集团党建工作部、中建市政西北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