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会见中国人民银行营管部副主任刘玉苓

发布日期:2019-05-22
【字体:打印

  5月13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在中国建筑总部会见来访调研的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党委委员、副主任刘玉苓一行。

图片2.jpg

  王云林介绍了中国建筑近年来整体发展情况和财务金融情况,重点交流了公司“一带一路”沿线业务情况,以及在境外融资、跨境资金运作、外汇管理以及汇率风险管理等方面成果。他期望人民银行营管部在中国建筑申报跨境资金集中运营、中建财务公司信贷业务开展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刘玉苓对中国建筑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对中国建筑在推动人民币国际化方面的努力表示肯定,并介绍了人民银行的相关政策要求。她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建筑和建筑行业的了解,所了解的情况将有助于完善相关政策,营管部将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给予中国建筑全力支持。

  中国人民银行营管部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国建筑财务部、金融部、海外部、中建国际、中建财务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金融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