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举办2019年驻外机构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19
【字体:打印

  6月11至13日,中国建筑2019年驻外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京举办。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勇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

QQ截图20190619152220.jpg

  周勇回顾了公司自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海外业务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驻外机构负责人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培训围绕形势政策、项目管理与风险防范、投融资等主题展开,来自政府部门、金融保险机构、高等院校等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授课。公司海外部负责人对培训进行了总结并与驻外机构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

  各驻外机构负责人、子企业海外业务骨干共130余人参加培训。(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