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会见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司司长王德一行

发布日期:2019-07-01
【字体:打印

  6月26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来访调研的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司司长王德一行。

  王云林介绍了中国建筑近期发展情况和财务管理情况,重点交流了公司财务风险管理、财务监督、财务一体化建设、财务负责人管理、物业板块财务管理,以及落实中央关于降杠杆、减负债工作的经验做法。他表示,期待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中国建筑市场拓展和会计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王德肯定了中国建筑财务管理工作,介绍了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相关财务监管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建筑财务监管工作的了解,期盼与中国建筑在财务监管体系建设、财务人才建设领域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司相关负责人、中国建筑财务部、中海物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财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