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好声音”登上央企爱国歌曲歌咏展演舞台

发布日期:2019-09-03
【字体:打印

  8月22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主办的“放歌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中央企业经典爱国主义歌曲歌咏优秀节目交流展演活动在京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等领导和1000余名中央企业干部职工共同观看展演。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郑学选参加了活动。中国建筑选派员工参演歌舞节目《共筑中国梦》,激情澎湃的歌声抒发了中建人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报国情。

  本次演出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通过歌舞、诗歌朗诵、舞台剧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生动讲述了中央企业持续深化改革、锐意创新的奋斗历程。

  文旅部、国务院国资委、广电总局等部门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各中央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展演活动。央视网等媒体进行了全程直播。 

  从2019年6月起,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牵头,在全国成功举办了七场中央企业经典爱国主义歌曲歌咏展演活动,中建员工沈玲玲和张锐峡曾以一曲《为祖国干杯》参演了第二场、第四场活动,反响热烈,好评连连。(企业文化部、中建二局供稿)

QQ截图20190903144730.jpg































































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