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赴日本、新加坡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建股份副总裁周勇先后赴日本、新加坡短期工作。

  9月3日至5日,在日本期间,周勇会见了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董事、营业总本部副本部长矢口则彦,董事、建筑总本部长相川善郎和国际支店长平野启司,双方就开展深度合作,特别是加强在第三国市场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周勇出席了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第34次董事会,与平野启司交换了对公司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双方一致认为,中大公司作为纽带桥梁,有力促进了中国建筑和大成建设的长期合作,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大公司发展。周勇还参观了大成建设承建的横滨海湾大桥、首都圈外围溢洪道等项目,考察了日本企业在项目精益管理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9月8日至9日,在新加坡期间,周勇调研了中建南洋公司及其子公司丰盛建筑,参观了西海岸谷(庭.维苑)项目样板间及代表性组屋项目。周勇肯定了中建南洋公司27年来在新加坡市场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表示,中建南洋公司在继续做强做精承包业务的同时,要进一步拓宽经营思路,积极开拓投资业务,特别是要加强与系统内单位合作,以“中建合力+”优势推动公司做大做强。

  期间,周勇拜访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钟曼英,对经商处长期以来对中建在新加坡业务拓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周勇还拜访了新加坡丰隆集团常务副总裁郭令奇先生,并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

  中国建筑海外部、中建国际、中大公司有关人员分别参加上述活动。(海外部、中建国际、中建南洋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