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长期位列A股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价值“义利99”榜单前列

发布日期:2019-09-30
【字体:打印

  近日,社会价值投资联盟发布A股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价值“义利99”2019年度榜单,中国建筑位列第二位。其中,中国建筑自2015年至2018年连续四年位列“义利99”排行榜榜首,持续保持高经济贡献、高社会贡献和环境贡献。

  “义利99”全称为“A股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价值义利99”,是指以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价值评估模型为工具,以沪深300成分股为对象,以社会、经济和环境综合效益为内容,经价值量化得分前99名的上市公司榜单。该榜单主要从盈利能力、运营效率、偿债能力、成长能力和财务贡献五个经济贡献指标衡量上市公司的“利”,主要从社会贡献(在客户价值、员工权益、合作伙伴、安全运营和公益贡献方面的表现)和环境贡献(在环境管理、资源利用、污染防控和生态气候方面的表现)衡量上市公司的“义”。

  榜单编制单位社会价值投资联盟是中国首家专注于促进可持续发展金融的国际化新公益平台。由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中国投资协会、吉富投资、清华大学明德公益研究院领衔发起,近50家机构联合创办。(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