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一带一路”,中国建筑与中国信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2-18
【字体:打印

  12月18日,中国建筑与中国信保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中国信保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曙光出席签约仪式;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中国信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廷科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同配合,创新商务模式,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发展壮大,为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作出更大贡献。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出席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前,周乃翔会见了宋曙光一行,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周乃翔首先对中国信保成立十八周年表示祝贺,对中国信保长期以来为中建集团海外发展提供的全方位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我国第一批“走出去”的企业之一,多年来,中建集团深耕国际市场,打造大批精品工程,在海外树起中国建造的标杆。当前,中建集团正在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非常需要中国信保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高度,扩大合作领域,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2.jpg

  宋曙光感谢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信保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中建集团是中国信保长期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共同实施了埃及新首都等一批重大项目。希望双方借此机会,继续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挖掘合作潜力,创造更多合作机会。中国信保也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的作用,持续拓宽产品和服务范围,为中建集团提供更加专业、精准的服务,做中建集团“走出去”的坚强后盾。

3.jpg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签署了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第一期第一批《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保单》,标志着双方迄今最大合作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中建集团办公室、金融部、海外部,中建八局、中建国际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见及签约仪式。(企业文化部、海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