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会见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

发布日期:2019-12-27
【字体:打印

  12月27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北京总部会见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双方围绕实现战略对接、推进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参加会见。

1.jpg

  周乃翔对张玉卓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天津市及滨海新区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天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滨海新区作为国家重要发展战略,正加快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发展潜力巨大,为中建集团与滨海新区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中建集团将全力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融入滨海新区未来发展规划,发挥集团的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优势,持续巩固与滨海新区在基础设施、片区综合开发、绿色建造、装配式建筑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服务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

  张玉卓介绍了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度肯定了中建集团在投资建设领域的专业化、市场化水平。他表示,滨海新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改革创新,持续扩大开放力度,为企业在滨海新区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与中建集团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区域开发、新兴产业布局等方面深入对接、深化合作,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2.jpg

  天津市有关区政府、滨海新区有关部门,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张翌,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中建六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