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62个项目获英国安全委员会国际安全奖

发布日期:2020-03-20
【字体:打印

  近日,英国安全委员会网站公布了2020年度国际安全奖获奖名单,中国建筑共有国内外62个项目斩获2020年ISA国际安全奖,其中卓越奖(Distinction)3项、优异奖(Merit)28项、入围奖(Pass)31项,获奖数量占总数的10%。

  通过参与国际安全奖的评选,中国建筑工程项目与法国空中客车、西班牙ACS集团、科威特石油公司、韩国大宇等国际知名企业的590个项目同台竞技,比肩世界一流,展示了中国建筑在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方面的良好形象,释放中国建筑的国际影响力。

  英国安全委员会于1957年成立,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会员企业超过6200家,成员遍及60多个国家,致力分享、促进和推广全球最新、最佳安全实践经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