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股份董监高责任险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30
【字体:打印

  7月29日,恰逢中建股份A股上市11周年之际,中建股份董事会办公室联合中建英大保险经纪在京组织召开中建股份董监高责任险项目启动会。中建股份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出席会议。

86.jpg

  保险承保人华泰保险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董监高责任险服务方案,并表示华泰保险与中国建筑具有悠久的合作历史,此次董监高责任险项目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并期待与中国建筑在更多业务领域进行合作。

  中建资本负责人在交流中表示,中建资本高度重视股份公司董监高责任险项目服务工作,中建英大作为中建资本的重要子企业,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力做好中建股份董监高责任险项目的“风险顾问”和“保险管家”,并将加强与华泰保险的协同合作,为本项目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

  薛克庆在讲话中指出,公司选择在新《证券法》颁布之际及时开展董监高责任险投保工作,是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理念的具体行动,是公司适应资本市场新形势、新变化后作出的重要决策,是公司应对行业发展新环境、新挑战的重要抓手,是公司进一步完善治理结构、保障董监高人员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对于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进一步提升中国建筑企业形象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薛克庆对股份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法律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审计部、金融部等总部相关部门以及中建英大、华泰保险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确保保险服务质量,二是建立联动沟通机制,三是加强内部宣传贯彻。薛克庆强调,要努力将中建股份董监高责任险项目打造成为中国上市企业公司治理的先进典型,为中建股份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保驾护航。

  中建股份董事会办公室、金融部,中建英大保险经纪以及华泰保险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董事会办公室、中建英大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